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相信,有很多小夥伴跟我一樣都不喜歡寫作文。大家一定會覺得寫作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

  每當周末來臨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要唉聲嘆氣好一會兒。因為,隨着年級的升高,這每周一篇的周記是必不可少的。也許,有人認為一周一篇已經很少了,要是每天一篇的話,那豈不是頭腦都要爆炸了嗎?此話還是言之有理的。但對於,不想寫作文的人來說,就是一個月一篇也覺得多。因為,其實也不是說我們不想寫,只是有時候覺得沒東西可寫,也不知道如何去寫。而且,老師還規定了字數,必須要寫到三百五十個字以上,否則,這篇周記就要重新返工,那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事呀!因此,我們班寫作文都有這樣一個通病,就是是去湊數字。我們寫着,寫着,感覺真的寫不下去了。我們都會不由自主地去數數字,算一下還差多少字?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不要再重寫,我們是只管數量而不顧質量的。如果,數字剛好湊到了,那就大功告成了。但是,如果數字一旦沒有達到的話,就要東拼西湊的去湊,一直要湊到為止。這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呀!那可真是絞盡腦汁的啊!

  不知道小夥伴們,你們寫作文是否也像我們這樣的啊?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