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埋在心裡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埋在心裡的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埋在心裡的話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晴

  東風東路小學  

  你們有我埋在心裡的話嗎?我想每個人的心裡話是不一樣的!我的心裡話是在父親節發生的。

  在父親節 快來臨時,我非常開心,因為爸爸是我在敬愛的家長,我希望個爸爸一個驚喜,可是父親節那天,雖然我想好了禮物那就是唱一首歌,可是在我得意忘形時,既然忘記要說些祝福語,於是我想啊想……想得我心亂如麻,突然想到一個就是“爸爸我愛你,祝你節日快樂!”

  父親接到了!我們一家四口歡聲笑語,在陽台上聊了起來,緊接着,我對爸爸媽媽說我有禮物送個爸爸,那就是一首歌名叫做“風鈴”雖然“風鈴”這首歌曲跟父親節無關可是是我的一份心意,唱完后本來我想對爸爸說聲“爸爸我愛你,祝你節日快樂!”的可是我不敢說,不過爸爸還是很高興,並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看到爸爸開心,我就沒再想那句話了!

  這就是我埋在心裡的話。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埋在心裡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埋在心裡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