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堂“尋子”遊戲陳奕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尋子”遊戲陳奕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獃子”“瘋子”“瓜子”……從寫作二班不時傳出一陣陣帶有“子”詞語的聲音。 
  哦!原來,是他們正在玩課堂“尋子”的遊戲。
  老師給我們一分了一張紙,然後說:“今天,我們來玩”尋子“遊戲,這不是找兒子的尋子,而是你們把帶子的詞語寫在好張紙。”第一個環節開始了。我開始寫了:瓜子。兒子。瘋子,小子,刀子……等二十六個詞語。好不容易我寫了二十六個,我往後一看,后桌的郭炳旗已經寫了五行,我心裡越來越緊張了。我心想:我抄幾個吧!於是我抄了他二個詞語。寫完了,老師叫了在個同學上去念自己寫的詞語,最有趣的是郭炳旗了,他一念到胖子時,教室的同學們,哄堂大笑,異常有趣。
  老師說:“接下來我們現在開始第二輪的比賽,寫身上帶”子“的詞語。現在我和郭炳旗一組了。我轉了回去和郭炳旗一起,準備討論怎麼寫,遺憾的是老師把我叫起來回答。我一時疏忽了,沒有聽清楚,竟寫了不符實際的詞語:”鉗子,刀子,鎚子,釘子,等十多個詞時,大家頓時吃驚的笑起來說:“身上帶這些工具,豈不是是一個專業的殺手啊!”還有同學更可笑寫了:“蚊子”蟲子”小子“王子傻子……各種各樣的詞語,讓我們捧腹大笑。
  今天,老師布置的這個遊戲讓我們不但好玩,而且還讓我們每一個同學積累了許多帶”子“的詞語,增加詞語的變化,這個遊戲竟這麼有趣,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課堂“尋子”遊戲陳奕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尋子”遊戲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