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中的發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中的發現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爸爸和媽媽從外面抓回了一隻螳螂,剛抓回來時我怕它,慢慢地我不怕了。 

  現在,我天天和螳螂一起玩,我讓它從我的腳上一直爬到我的頭上,它以從我的頭上跑回了葉子上,我非常喜歡它。突然有一天我發現,螳螂早上的眼睛是綠色的,中午的時候眼睛里有個小黑點,剩下全是綠色的,到了晚上螳螂的眼睛是全黑色的。媽媽走過來告訴我說:“雌螳螂要生小螳螂時都要吃掉雄螳螂的。”我覺得雄螳螂太可憐了。 

  我還發現他愛吃螞蚱,那次,媽媽從外面抓了一些螞蚱,他用了三天的時間就吃了10隻螞蚱呢!!!!! 

  可是,幾天之後我的螳螂死了。爸爸說:“明年我還給你抓一個!”我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玩中的發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