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夜那麼美麗。

  夜,寧靜而又華麗。

  夜,神秘又不可思議。

  仰望深藍色的天空,只見繁星閃爍,像無數顆發光的奇異寶石,又像無數雙忽閃忽閃的眼睛。

  這時,紫色的天幕,綴滿了星斗,千家萬戶的燈就像一塊黑土上鑲嵌的珍珠、鑽石,街燈與群星相應,眩人眼目。

  慢慢地,天色越來越暗,一切景物看上去有些朦朧。傍晚的城市,披上了一塊神秘的面紗。

  這個城市的夜生活即將開始……

  在這麼美麗的夜裡,每個人也一定懷揣着一種與眾不同的情感吧。有的人為了打發時間出來應酬,有的則是為了逛逛街。他們出來的目的也各不相同。

  總之,在這個無數人共同擁有的夜裡,每個人的心情都是獨一無二的。夜漸深,繽紛的明珠已經稀落,整個城市都沉浸在甜蜜的睡夢中。四周異常安靜,偶爾傳來兩聲狗叫,劃破了黑夜的安靜。

中 學 生 優秀作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