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沉默地站在窗前,看暗夜漸漸織上天空,織上對面的屋頂。一切都沉在朦朧的薄暗中,我覺得這時候是最有意思的。

  夜,天上的星星閃閃點綴,形成了一個甜蜜的笑臉。窗外的蛐蛐、青蛙還有草兒開始了它們的演奏會,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這一切,我無比享受着。

  夜,究竟有多麼的神秘呢?我沉思的期間,似乎自己早已和夜的小精靈鬧成一團了,忽然,一切都停了下來,演奏會結束,小星星們全都開始犯困了,補夢的精靈開始行動了,它們走進了每一個人的夢裡,開始捕捉夢影,我躺着床上,靜靜地入睡。

  夜,真的好神奇啊,促使勞碌的人們放鬆下來,使人們愉悅起來,使人們平靜下來,進入了一天休息的狀態,一天就這樣寧靜地結束了。

  三水西南街道第十二小學六年級:孔敏婷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