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止吠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止吠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看報紙的時候看到,報紙上關於給狗帶止吠器的一個話題。止吠器其實就是一種用來禁止狗的叫聲,他像一個項圈一樣,給狗戴到脖子上,如果狗一旦叫起來的話,就會電擊狗,狗受到刺激就會停止叫,但其實也不一定,有些狗反而叫得更厲害了,要到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才會停止,這對於狗來說,無疑是一種折磨。

  對於這個止吠器有部分人是贊同的。因為,有些狗晚上亂叫,會影響到居民正常的休息,也會影響鄰里之間的關係。自從戴上了這個止吠器之後,狗狗不敢隨便亂叫了,鄰里之間也和睦了。而也有一部分人是持反對意見的。他們覺得這樣做是抑制了狗狗吠叫的天性,狗狗叫是要表達它們自己的某種意願,用這種方法去控制它,無疑是一種殘忍的手段。這是在虐待動物。雖然這種止吠器的電擊強度不大,不會對狗狗造成傷害,但總是有影響的。

  我到覺得也不應該戴止吠器,這對狗狗是一種殘忍。我覺得我們養狗的主人可以馴養狗狗,給它做規矩。當它亂叫的時候,不要給它吃東西,只有安靜的時候才有東西吃,這樣久而久之,它就會明白了。當然,如果有條件的話,也可以送到訓練狗狗的專業學校去培訓一下,像那些警犬也都是訓練出來的。這樣做,對狗狗來講,傷害小一點。

止吠器 作文推薦:

  • ·止吠器450字
  • 您正在瀏覽: 止吠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止吠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