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勤快的勞動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勤快的勞動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火熱的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把地面烤得像片滾燙的鐵板。在路邊涼爽的樹蔭里,有許許多多乘涼的昆蟲,而小路上有很多螞蟻在忙着搬運食物。昆蟲們問螞蟻大熱天不休息,還忙着幹活,這是為什麼呢?螞蟻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現在辛辛苦苦的勞動,是為了準備冬天的食物呀!”其他昆蟲都覺得很奇怪,它們還是在樹蔭下乘涼,到了秋天,其他昆蟲才開始找食物,秋天找食物異常困難,但勤快的螞蟻還在不停的找呀找,找了很多食物,它們甜甜的笑了。

  冬天到了,小草枯黃了,樹木光禿禿的,一片葉子都沒有了,昆蟲們紛紛走進房子,把僅有的食物拿出來充饑,但螞蟻們卻在屋子裡歡快的叫着、唱着......因為它們有一大堆食物,足夠它們一個冬天吃的,這些都是它們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螞蟻—勤快的勞動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勤快的勞動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