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三外婆家裡,養了一隻很聰明的狗。每次,我去三外婆家。三外婆總要誇獎它一番,說它怎麼怎麼的聰明。我對此有點懷疑,因為,我從來沒看到過它有什麼聰明的舉動。這不,我得找個機會好好試探一下。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們又去三外婆家了。當我們一進門的時候,那隻狗就迎了出來,朝着我們“汪汪汪……”地叫着。喲!還挺管家的嘛!不過,它馬上就停止了叫聲,因為我以前也有去過,雖說有一段時間沒有去了。它總是還能嗅到我們的氣息的。它知道了,就立馬停下來了。從這一點證明,它還是有點腦子的。過了一會兒,三外婆燒好了骨頭。我靈機一動,我就從中挑選了一塊骨頭,我自己先吃好,然後,把吃剩的骨頭系在了一根繩子上,把骨頭吊了起來,放到了門框上。狗聞到了氣味,就四處尋找。其實,我想要它進來,然後,我就可以嚇唬它。等我弄好一切后,就躲到門後背,悄悄地看着,還偷偷地樂着。不一會兒,狗就看到了那塊骨頭,不過,它同時也看到了我不懷好意的笑,它就提高了警惕。它先是觀察了一番,可依舊沒有動靜。它仍舊在原地一動不動的。它似乎看穿了我的詭計。並沒有因為骨頭而向危險衝去。

  通過這件事情,我真是明白了:難怪三外婆老是誇獎它,這隻狗果然是聰明的。要不然,它早就上我的當了。我真是刮目相看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