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破碎的照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照片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她就是一個缺愛的孩子。一直是由媽媽來照看,爸爸常常外面打工。每每見到爸爸是或者通話時,她總是無話可說。不是她那時不想說什麼,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爸爸,卻也不經常說話。

  過年爸爸終於要回來了,她很開心,可是她卻見媽媽的表情並沒有那種興奮。甚至是有一種壓抑的憤怒,那時的她還小,真的很疑惑,到底怎麼啦?

  爸爸回來了,我來了火車站來接他。在人山人海里,她終於看到了多年未見的爸爸,穿着一身的西裝,向她們緩緩走來。他高聲呼喊,“爸爸!”可是最令她不解的是,為什麼後面跟着一位漂亮阿姨?

  爸爸看見了,他神色始終淡淡的,也沒有像往常一樣把她抱起來舉的高高的。不知為什麼,一種恐慌,縈繞在小女孩的身旁,

  媽媽在一旁,臉色如今更差了。她恍然無措的站在那兒,不知該如何是好。而媽媽,卻已經牽起她,準備要回自己的家。

  爸爸跟了過來,回到家碰的一下門被關上了,關得很大力。小女孩在那獃獃着望着他們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呵,你現在裝都不願意裝一下了嗎?”

  “是你一開始先離開的,怪不得我”爸爸的神色始終是淡淡的。

  “是我?”媽媽的神色突然激動起來,“還不是你,跟着那個妖精般的女人跑了!我……”

  啪的一聲,小女孩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響,只見媽媽的臉上不知如何多了一個五指山。

  “你……你竟然打我,為了那個妖精女人打我!過不下去了,信不信我要跟你離婚!”媽媽一臉不可置信的目光望着爸爸。

  “呵呵,離就離。”爸爸彷彿也被激怒了,“不過事先說明,孩子我可不要!”

  “你……你放心,孩子我絕不會交給你!”媽媽,伸出手來想打爸爸卻被爸爸抓住了。地上,桌上,東西灑了一片。當初的恩愛照片,如今卻成為了泡影,變成了兩半。

  小女孩獃獃地站着,淚水,劃過她的臉龐。她不知怎麼回事,但有一種好壓抑的氣氛,想着想着,她不由着大吼着:“我

  不是誰的!我就是我,我是我自己!”說罷,便哭着沖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照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