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升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升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書升值

  閱讀課上,陳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學習怎樣讓書升值。”書還能“升值?”真稀奇!我心裡想。老師接著說:“有一本五元錢的書,如果只有一位同學看過,那它就只值五元錢;如果借給另外一位同學看,那它就值十元錢;如果借給了兩位同學看,那書就值十五元錢了……當然了,如果這本書全班同學都看過,那這本書的價值可就大啦!你們說是不是這樣呢?”

  於是,閱讀課上,我決心讓自己的書“升值”。我的書是《經典成語故事》,我看完后把它借給了同學,同樣她把自己的《小學生必背古詩詞》借給了我。哈,我們的書都“升值”了,書中的知識裝在了兩個人的頭腦里,我真高興,我會不斷地讓自己的書“升值”,你呢?

歡迎 投稿

書升值 作文推薦:

  • ·書升值300字
  • ·讓信念升值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書升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升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