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好笑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好笑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好笑的事 

  ---老花鏡的故事 

  去年,在奶奶家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至今,一回憶起來,我仍然忍俊不禁,會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 

  那天下午,奶奶正在看報紙,怎們看都覺得字跡看不清楚。忽然,想起來原來沒戴老花鏡。於是,她從抽屜里把眼睛找了出來。戴上眼鏡后,奶奶又認真地看起報紙來。可這時,我又聽她說到:“怎麼還不清楚呢?難道我的老花度數又加重了么?”。說完,她疑惑不解地看着我和爺爺。奇怪,老花鏡不起作用了么?我和爺爺也感到很納悶,一起走到奶奶面前想看個究竟。奶奶摘下眼睛遞給我,我一摸,咦,怎麼是空的,根本就沒有鏡片呀!哈,原來如此,我和爺爺一起大笑了起來。奶奶也笑了。這時,我打開眼鏡盒,只見兩個鏡片乖乖躺在眼鏡盒裡。 

  看來,奶奶也有粗心的時候,她那次戴着一副空鏡架一臉困惑的表情和樣子已經定格在了我的腦海中,真是一個可愛的奶奶,真是一件好笑的事情。 

   指導老師:祝建敏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好笑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好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