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大肚笑佛似的老爸,他每天工作回來時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他性格爽朗,大度,重視友誼,看輕金錢。

  就拿一次過新年來說吧,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打口袋,突然一個口袋飛過來,“克朗”一聲打碎一個爸爸最喜愛的古董花瓶上,那個花瓶馬上就粉身碎骨了!爸爸先是一驚,臉色一下子變成了鐵青色,但一會又“多雲轉晴了”他對我們說:“碎碎(歲歲)平安嗎!”

  我還有一個善良的老爸,一次爸爸去三好街買些零件,一輛車把我爸爸撞了,爸爸立馬成了“空中飛人”那人當時就驚呆了,瞠目結舌的看着躺在地上的“飛人”當我爸爸起來時那人才反應過來,連說:"大哥沒事吧?不行去醫院看看吧!”爸爸連說:"不用了,就蹭破點皮,沒有關係的,以後小心點,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這麼大度,呵呵....."一場風波就這樣結束了。

  老爸這樣一個爽快人,自然有些粗心大意,舉個例子吧,老爸睡前老忘關燈,我便向家庭總理報告(家庭總理就是我老媽),可誰知道媽媽說:“你爸爸是干大事的人,這些小事怎麼會記得?”我憤憤的離開了。

  你們說我爸爸、媽媽好不好?我相信你們也有一個這樣充滿溫馨的家庭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