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南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的記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實驗小學 三年級(7)班 

   李馨童

  我從小就跟着媽媽遊覽過許多名勝古迹。有古老的首都北京;有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青島;有甜美的葡萄溝和神秘水怪出沒的喀納斯湖;有無邊無際、天地相接的內蒙古大草原;還有整齊潔凈的威海、珠海。但是,只有藍色的海南島給我留下的記憶最深刻。 

  當我踏上海南的沙灘時,就感覺這兒的沙灘非常獨特。白白的沙子又細又軟,像踩在棉花上似的。從海邊向遠處望去,翻動的一排排調皮的浪花,既像小女孩白色的裙擺,又像山谷里的陣陣濃霧。她們輕輕的向我走來,一個勁兒的給我的腳丫撓痒痒,還帶給我許許多多、顏色不一、奇形怪狀、精美別緻的海貝。 

  海南島的三亞是全中國海水最清澈的地方,參加三亞的海底漫步是最令人難忘的事!我穿上藍黃相間的潛水服和潛水鞋,學會簡單的水下手語后,就戴上一個比籃球還大的潛水帽,坐上小艇出發了。十分鐘后,船員叔叔小心的把我扶下水梯,不一會兒,我就站在六米深的海底了。 

  呀!這裡真是魚的天堂!許許多多五彩斑斕的熱帶魚,我以前只在書上見到過,可現在它們就在我身邊歡快的遊動。有眼睛長在一側的比目魚,身上畫著綵線的地圖魚,金黃的小丑魚,可愛的跳跳魚,成群結隊的石斑魚,還有大陸架最珍貴的珊瑚礁……陽光透過潔凈的海水照射在它們身上,魚鱗像水晶玻璃一樣閃閃發光! 

  我太想再去一次海南島了!能住在那裡就更棒了!

   (指導老師:宋獻存) 

  2007年1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海南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