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爸爸,我也不例外。你們猜我爸爸是個什麼樣的人?嘿嘿,不知道吧?那就隨着我的腳步來看看吧!

  我的爸爸是個“神槍手”,有一次,我看見一隻小兔子在跑,跑的特別快,仔細一看,呀!有條狗在後面追小兔子,我趕緊叫爸爸,爸爸迅速撿起地上的一塊石頭,向那條惡狗的面前扔去,那條惡狗就被嚇跑了。“耶!爸爸好厲害呀!”我興高采烈地喊道。“好了!”爸爸驕傲的說:“走,回家了!”

  我爸爸是個廚神,你們的爸爸會做飯嗎?我的爸爸會呢!有一次,媽媽不舒服,後來爸爸就說,他來做飯。我就看着爸爸做空心菜。爸爸先把不嫩的菜丟了,然後把菜拿去洗,洗了兩遍,接着爸爸就把適量的油倒入鍋里、加入蒜、把空心菜倒進鍋里,最後把菜炒熟,倒入盤中。“啊,真香!”我滿心歡喜的說。

  我的爸爸有一頭烏黑亮發,可爸爸的頭髮漸漸的有了一根一根的白髮。我的爸爸還有兩條淺淺的眉毛,一雙眯眯眼,但眼角不知不覺的有了一道一道的皺紋,我的爸爸還有一雙扁扁的鼻子,一對靈敏的耳朵,一張紅彤彤的嘴巴。

  雖然我爸爸長得不怎麼樣,但我的爸爸是一個披星戴月的人,他為了賺錢,每天早出晚歸。有一次晚上,我起床上廁所,發現爸爸在沙發上,我原本以為爸爸在玩手機,後來上去一看,爸爸是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就過去幫爸爸蓋了蓋杯子,然後上了個廁所去睡了,可那一晚我沒睡着……

  我的爸爸有很多優點,也有很多缺點,但是我愛我爸爸。你們的爸爸是什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