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每天晚上他都要督促我做家庭作業。我做完作業后,他都要幫我檢查,把發現的錯誤給我指出,讓我改正。周末或平時做完作業后,他還要教我學習英語。每天早上上學前,他都要給我播放英語口語的磁帶讓我聽。在上學的路上,他也和我一起練習英語口語。平時他還抽空教我學習數學,現在老師還沒有教的內容,如:小數和分數的加、減、乘、除法運算,我都基本掌握了。他還經常推薦一些課外書籍給我看。在爺爺的幫助下,我的成績一直都比較好。 

  爸爸平時對我要求非常嚴格。每天早上他叫我按時起床,因此我從上學以來從來沒有遲到過。爸爸經常教育我,在學校要遵守紀律,上課要專心聽講。他還要求我要尊敬老師,要和同學搞好團結,不打人、罵人,特別不能欺負女同學,放學后要按時回家,不在街上逗留。 

  在家裡爸爸也是我的好朋友。他經常抽休息的時間和我一起玩耍。有時候,他和我踢足球、打乒乓球,有時候他教我學電腦,有時候他還和我一起唱歌,有時候我們一起看電視里的體育比賽。他還經常給我講故事,教我彈鋼琴…… 

  我覺得,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很喜歡他,我希望他能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