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師,可我覺得他一點也不像,因為在家裡,他經常被媽媽批評。 

  這不,媽媽又在批評他了:“水開了,你灌到瓶里沒有?”爸爸埋頭看着他的書,慢吞吞地說:“插頭不是拔下來了嗎?”媽媽一急,爸爸就說:“來了,來了。” 

  爸爸很懶,他平時不大做家務,偶爾有勤快的時候,媽媽總是說太陽打西邊出來了。爸爸總是說:“你們是太陽,我是月亮。”他很能睡覺,只要一沾到床,就能呼呼大睡,並且還大聲地打着呼嚕。急得媽媽總是叫着:“喂,洗臉洗腳再睡。”有時我去掐他,他才懶洋洋地起來,媽媽就說:“給兒子做個榜樣去。”我趁機說:“我給你做榜樣吧,爸爸。”這時,他總是用鬍子戳我的臉。我就笑着躲開去:“等我將來有了鬍子,一定趁你睡着的時候戳你的臉。”可爸爸總是起得很早,從沒見他睡過懶覺,媽媽又會抱怨:輕點,我和兒子還要睡呢。 

  爸爸總是丟三落四。出門,爸爸要是還在家裡找東西,一定是鑰匙又不知放在哪兒了。媽媽總是說:“你一年要找多少回鑰匙呀!” 

  那天,媽媽幫爸爸整理抽屜,裡面一摞子紅本子。媽媽告訴我這些都是爸爸的獎狀,什麼優秀教師,青年教師素質大賽一等獎,語文優質課評比一等獎,還有很多。我就問爸爸:“你有那麼多獎狀,為什麼媽媽還總是說你不好呢?”爸爸笑嘻嘻地說:“那是因為在家裡,媽媽只給子梁發獎狀。” 

  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