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這個年級出去郊遊,因為我最近腳崴了一下,就不能和大家一起去玩了,只能在班上上自習了,所以心裡很是落寞。

  沒想到的是,班主任老師把同學們送上了校車以後,又回來了。老師一進班級的們,就笑眯眯的向我走來了:“我讓數學老師代替我和同學們去玩了,老師就留下來陪你好不好啊。”我聽了老師的話,心裡十分的開心。

  於是在這一天里,老師就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上,一邊備課,一邊陪着我寫作業,當我寫完了作業以後,老師還把我的作業拿過去批改了一下,然後把出錯的題目又給我細細的講了一遍。

  雖然我今天沒有和大家一樣出去郊遊,可是有班主任老師的陪伴,我覺得今天也是挺讓我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