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醫生,我很愛我的爸爸,他對工作可負責了。有一次,我和爸爸去超市買東西,可我們剛走到家門口,突然一個電話打來,爸爸接了電話,這時,我想:千萬別出診呀!爸爸接完電話,我有點害怕地問:爸爸是誰打來的電話呀?爸爸說:醫院”,聽到醫院這兩個字,我就大概明白這意思了。我隨口說了句:又出診了!”爸爸聽見了,連忙說:乖女兒,對不起!”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坐在一起吃飯,爸爸剛吃了幾口,滴滴滴,又一個電話打來,爸爸吃了一口飯,往衣服里塞了個饅頭,跟我說了聲再見,就急沖沖的下樓去了。 

  可是,爸爸的腦子裡可不是光想着工作的,這裡面當然還又我!爸爸只要一有時間,一放假,就會帶我出去玩,再我哭時想盡辦法逗我笑。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媽媽送給我六一兒童節的禮物,一個小茶杯給打碎了。這時爸爸笑眯眯地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指指茶杯,爸爸擺弄着,說:看看可不可以粘好!我看着爸爸,爸爸拿來了502,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茶杯給粘好了,看着我高興的樣子,爸爸笑了,我也笑了。 

  這就我爸爸,一個負責任,又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