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粗心的我

  宋建宇

  我叫宋建宇,今年十歲了。我在利津實驗第二實驗學校上學,是三年級一班的學生。但我有一個很大的弱點——粗心馬虎。

  記得那個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班要進行英語測驗,同學們的心情都非常緊張,這時英語老師拿着試捲走上了講台,和藹的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不要緊張,題目很簡單,關鍵是考察大家是不是細心。”老師說著就把試捲髮了下來,這時,只聽見教室里“唰、唰、唰”的寫字聲。但是,我看見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因為有不會的題目,急得流下了眼淚,把試卷都弄濕了。我偷偷的笑了。下課鈴響了,老師把試卷收了上去。過了兩天,試捲髮下來了,我不敢看分數,用手蓋着大紅的分數,心裡猜測着,我可能會考94、95、96分?把手拿開,一看,啊!才88分呀!我心裡怦怦直跳,一看,有一道題做錯了。再仔細一看,這道題我會做,只是粗心大意寫錯了一個字母,好可惜呀!

  這就是粗心的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