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男生哭了,女生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哭了,女生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的數學課上,男生哭了,女生笑了。

  男生哭是由常思禮帶頭,林老師讓他叫姚國威的家長,可是電話打不通,常思禮就委屈地哭了。第二個哭的是孫嘉偉,他是因為老師檢查作業,他沒有完成而被林老師罰站,接着劉雲飛和楊琛也被罰站,他們也哭了,接着馬柏超和張世超,雖然沒有“下雨”,但是人人面部表情已經是陰天了,眼淚在打圈圈。

  我看見他們一個個垂頭喪氣,愁眉苦臉的,忍不住笑了,雖然我的笑聲不大,但是在這麼安靜的教室里顯得格外亮,我的笑聲傳染到周圍的女同學,一下子全班女同學全部哈哈大笑起來。

  林老師很快讓我們安靜下來,繼續給我們上課,很快一堂數學課也就結束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男生哭了,女生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哭了,女生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