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粗心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粗心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是一個粗心的人,學習中我也是一個粗心的人,就來吃飯時我也是一個粗心的人。粗心就是我的“標誌”。

  “吃飯嘍”媽媽叫道,每次聽到這聲音我便會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向廚房,媽媽叫我拿筷子,我都會多拿或者少拿一支,媽媽對我這樣已是習以為常了。

  學習上,我也是如此粗心,那是一次月考,考數學的時候本來這是我最拿手的一科,信心滿滿。可捲紙發下了時有一題九分的踢我只得了四分,那一題一點也不難,我大可做得滿分。我做的時候吧捲紙折了起來,有一個數字在捲紙的中間因為我只是隨手一折,折得不太好就把那個十位數折成了個位數,讓我白白地丟了五分。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生活上,粗心也是常在,那是讓我最尷尬的一次,那天不知怎麼地肚子突然就痛了起來,我什麼也沒想就跑到廁所去了。可我卻沒發現廁所裡面沒有紙,直到我上完廁所了才發現沒有紙。當時我還覺得奇怪怎麼會沒有紙,後來我一想才知道。紙被我早上的時候拿走了。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我無奈之下,只好叫爸爸幫我把紙送來,我臉都羞紅了。後來我把手揣在兜里才發現我兜里有紙。唉!

  生活上,學習上,都不能粗心,不然會自己坑自己,自己讓自己吃虧。還常常會有一些糗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一個粗心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粗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