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其實,平時也是個細心的人。但人嘛!難免會犯錯誤的。這不,細心的媽媽也會犯了一個粗心的錯誤。

  今天,晚上媽媽竟然忘記燒飯了。其實,米是已經淘好了,也已經下鍋了。但是,媽媽因為沒仔細看電飯煲的插頭有沒有插緊,就自顧自做事情去了。等爸爸燒完菜,說:“快點吃飯吧!”我們走過去,坐到飯桌旁。媽媽剛想盛飯,媽媽一看,電飯煲怎麼保溫的燈沒有亮呢?於是,媽媽帶着疑問打開了飯鍋,一看,裡面都沒有燒過飯,還是大米浸泡在水裡。這是怎麼一回事情呢?插頭也插在插座上的。隨後,媽媽又檢查了插座,發現插頭沒有插緊,有點鬆動了,所以才導致沒有燒飯。我們只好坐等着,重新開始燒飯。

  哎!媽媽竟然也會犯這種錯誤。平時,媽媽還老教育我說:要仔細檢查。結果呢?自己還不是犯了這種錯誤嗎?還害得我們這麼遲吃飯呢!以後,少來教育我了。否則,我一定會把這件事情說出來跟你理論的。嘿嘿!總算有把柄在我手上了哦!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