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其實平時是一個很細心的媽媽。但人無完人嘛!總偶爾也會犯點小錯誤,那也是情有可原的。

  這不,上個星期三的傍晚,媽媽接我回家。因為要臨近期末了,馬上要期末考試了,媽媽就在一旁督促着快點寫作業,寫完后,馬上可以複習功課。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爸爸一到家就開始炒菜了。爸爸的動作真是神速,我才只寫了一點點作業,爸爸就燒好菜了。爸爸就大聲喊道:“快點,菜燒好了,快來吃飯吧!”媽媽說:“好的。”一邊催促着我快點去洗手,還說早點吃完飯在寫作業。誰知,媽媽剛要給我去盛飯的時候,發現電飯煲的保溫燈沒有亮,還喃喃地說:“是誰把插頭拔出來了,現在這麼冷的天,飯要冷的。”當媽媽打開電飯煲的時候,發現米飯還是生的,這是,媽媽才想起來自己原來根本就沒有插上電源。難怪米飯還是生的,這也不足為怪了!哎!真是一個粗心的媽媽。媽媽只好又重新插上電源,開始燒飯了。

  我和爸爸看看媽媽,媽媽又看着我們,大家相視而笑了。你瞧!我媽媽是不是一個粗心的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