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粗心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粗心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在生活中,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弄得讓人哭笑不得。現在,我就來說說,我做的那些“糊塗事兒”。

  有一次,我買了一本書,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吃飯時也不忘看這本書。我的好朋友約我出去玩,當然,我也不忘記帶上這一本我“心愛的書”。我在家裡收拾了一番,換了鞋,就出去了。我們玩的很開心,突然,我發現我的兩手空空,“書呢?我的書呢?”我對好朋友大聲地問。之後,我們便到處找這一本書,找了一下午,也沒有找到。我喪着個臉回到家中。媽媽看我如此,便問:“怎麼啦?又不開心啦?”我跟媽媽說 :“我的書丟啦!”媽媽走到了我的房間,拿出了我已經“丟失已久的寶貝”。媽媽說:“你總是這麼粗心大意,這本書就在鞋架放着上啦!”,我當時對自己真是哭笑不得。

  這個粗心的毛病也給我增添了許多的不愉快。

  “粗心”就是考試的一大宿敵。每每考試,無論大考小考,都會因為它,被扣上幾分。

  記得有一次是數學的期中考試。考試時,我很快地答完了試卷,也“仔細”地檢查了一遍,沒有錯誤,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等待着考試的結束。收完卷子,老師給我們對答案,我才發現我錯了那麼多題。“這道題是負號,可我記得當時我看的怎麼是正號呢”果然,卷子發下來,我的分數跟我的估計分真是天差地別呀!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丟三落四,或者考試的時候因為計算錯誤而被扣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粗心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粗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