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曹旭傑,今年9歲,在宏崗學校三(2)班讀書。我是個粗心的男孩,老是丟三落四,因此媽媽就給我起了個外號“笨”。別看這個外號不起眼,其實它的含義有趣極了!因為我的粗心的毛病和英語課本里的小男孩“本”很相似,所以媽媽就用第四聲的形近字“笨”給我起了這個外號。

  記得有一次,爸爸讓我去做家務,我就去拿了拖把拖地,我認真的拖了一遍,拖完我鬆了口氣,心想可以休息了,可是回頭一看,下一秒的事讓我目瞪口呆,我拖過的地全部都是鞋印,我一看,原來是我忘記換鞋子了,所以才會有腳印,就犯了一個小小的失誤,又要讓我重新再拖一次地,累的我上氣不接下氣的。

  還有一次,我的考試分數又與100分擦肩而過,得了99.5分,因為我又因為粗心錯了一個小小的算術題。從而打破了我考100分的美夢。要不是我的粗心,就不會犯那麼低級的錯誤。

  這就是一個粗心的我,不過鞋子我正在努力的改正我這個粗心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