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我長着又大又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紅紅的小嘴巴,下課一說話來沒完沒了。

  我雖然在老師的眼裡,成績不是數一數二,但是在同學的眼裡,也是小有名氣。因為我樂於助人,朋友也是非常多的。有一人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沒錯,我有幾個缺點就是:馬虎。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看了一遍題,心裡暗暗想:哈哈,這些實在是太簡單了,100分是我的了。我就飛快的做完了。到了交卷的時候,我心裡又興奮又激動。

  發試卷了,我把眼睛閉上,暗暗地猜想着分數:96.97.98.99.100分?我一看88分,心裡又傷心又生氣,傷心的是沒有考到100分。生氣的是為何我當初沒有檢查,我活該呀!我看了旁邊的同學,什麼!100分!我問他:‘‘你怎麼考100分的?”他謙虛地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只要認真沒有什麼不會!“

  回家后,我低着頭給媽媽說:‘‘媽媽,我......沒......考好才88分,媽媽生氣了說:’’你怎麼考的啊!”我沒有檢查,太驕傲.粗心了。“媽媽說:’’下不為例。”‘‘哦“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粗心了。

  這就是我,一個又愛幫助別人又粗心的我。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