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粗心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考試回家,我自信地對媽媽說:“媽媽,這次考試我不歸100就會歸99。”媽媽有些不相信。我胸有成竹地說:“不信你去看我的卷子吧。”媽媽沒再說什麼。我就去玩了,我正玩得高興時,我聽到了媽媽的喊聲。我就匆忙地跑過去,原來是汪老師來了。媽媽問我:“你不是說你要歸100嗎,問問老師你歸了多少。”汪老師看了看我,笑着說:“你不是歸的100,也不是99,只有93分。”頓時,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心想:我怎麼才考那麼點分呢,真是丟死人了,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我真想馬上拿到試卷看個究竟。 

  第二天,我拿到了卷子,我一看真的只有93分。我瞪大眼睛檢查着自己的卷子,原來錯了3道題。我連P都寫成q了,還有一個更大的錯誤,我沒有聽老師念題就亂做,人家叫我把上面的音節寫到圖下,我卻自己亂寫一通,就扣了6分。看着別人歸100的小朋友多神氣呀,我真想和他們一起神氣一回,可我的希望又落空了。哎,誰叫我這麼粗心呢!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