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 

  我爸是我最喜歡的人了,因為他愛跟我玩。 

  早晨,我早早地跑向爸爸的床。爸爸一聽到“咚咚咚”的腳步聲,就把膝蓋豎起來。我縱身一跳,整個人飛在半空中。由於我的重心不平衡,一下子就掉了下來。不過,這也是一種享受,面部浴着微風,身體躺在軟軟的床上,因為床有彈性,我一下子就被彈起來了,就像在玩蹦蹦床一樣。隨後,老爸用兩隻像鉗子一樣的腳夾起我,再次把我夾在半空,我兩手一撐,把腳一抬,騎在了老爸的腿上。老爸沒辦法,只好載着我蹺呀蹺,我坐着繼續享受着我舒適的生活。可我萬萬沒想到,老爸的力量遠遠超越我的想象,他只說了聲:“我來了噢!”就一把鉤起我。我還沒反映過來,就被拋在了空中。這下我的腳踩不着床了,只好傻傻地看着,頓時,我靈機一動,用手指去抓爸爸的腳底板。爸爸經不起我的誘惑,一邊“哈哈”地笑着,一邊放我下來。 

  接下來,我又和老爸較上了手勁。可我縱然使足了勁,爸爸的手就是紋絲不動。爸爸還不停地鼓勵我:“加油,加油!”望着爸爸,我不得不承認,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我十分喜歡爸爸,我們在一起,每天都很開心。(指導老師:李發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