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剪個平頭,胖墩墩的圓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是個秀氣的鼻子,嘴巴老是張的很大。 

  別看我老爸張着這副模樣,他也有許多優點哦! 

  我的老爸非常非常愛我,我“吩咐”他幫我的事情,他總會第一時間想方設法幫我辦到。比如:有一天,我三月份的《中外童話故事》和《小讀者》兩本雜誌都沒有買到,我的話還沒有說完,他就一轉眼沒了影子。原來他就跑到報亭幫我購買去了,一溜煙功夫又跑回來拿給我。我看到他的衣衫已被汗水滲透了。他的額頭上還不斷流着汗水。這時,我真的想說一句:“爸爸你辛苦了!” 

  爸爸雖然很聽我的吩咐,但是他對我的作業要求非常嚴格,對我的學習效率也要求很嚴。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半小時隨便完成,可我偏要一兩個小時才能完成,老爸把手插在腰上,着眉頭批評我:“動作效率太低,以後要加快速度。”我老是當耳邊鳳,不聽老爸的勸言,一做完作業就東張西望。慢慢地我養成了這些壞習慣,爸爸的要求也更加嚴格了。沒辦法,我只有以後慢慢地、認認真真地改掉壞習慣。 

  老爸雖然嚴肅,但是只要我輕鬆完成作業,老爸從不管閑事,一邊看電視一邊哼着小曲躺在沙發上,自由自在舒舒服服地享受着生活。 

  這就是我的老爸,他還不錯吧?雖然他有缺點,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好爸爸。因為他非常愛我,我呢,也非常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