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 

  我的老爸個子不高,濃眉大眼,長着一張不大的嘴,別看嘴小,飯量可不小,一次能吃三碗飯呢。我的爸爸有兩大特點:1、會很多技術2、愛喝酒。 

  我的爸爸會的東西可多了,照像、印刷、電腦、開車、修電器等。記得有一次,爸爸給人家照像,客戶看過之後,連說好好。這還不算什麼,我最欣賞的是老爸爸維修技術。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突然電視一閃,沒有了影,我馬上知道電視壞了。爸爸看過之後,拿起工具箱,幾分鐘就修好了。我打開一看,還可以用。我開心地說:“行啊老爸”。“小意思了”爸爸自豪地說。 

  我爸爸什麼都好,就是愛喝酒。我爸爸酒量甚好,一次來幾斤二鍋頭不在話下,正因如此,所以我特別煩老爸喝酒。有一次,老爸出去喝酒,非拉着我去,結果喝了十五、六瓶(啤酒),老爸便回家,走到樓梯口,他當場暈倒,要不是我陪着老爸,他早不知道身哪了。既然講到這兒了,我就揭了他的老底吧,我爸愛說酒話。只要一喝酒,就說“明天……買寶馬,去……北京……”說了一大堆,讓你煩呢!我真希望爸爸改掉愛喝酒的毛病,喝酒傷身嘛! 

  雖然我爸愛喝酒,但我仍然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