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是照耀我們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照耀我們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是照耀我們的人  

常聽大人們說:“照耀我們小孩和大人成長和生存的是太陽。”可我卻認為,小孩需要爸爸媽媽,大人也有過小時候,甚至現在還有的大人離不開爸爸媽媽呢。所以我認為,既然大人和小孩都需要爸爸媽媽,那麼爸爸媽媽才是照耀我們的人。  

還常聽大人說:“有一種愛是對孩子無法解釋的,那就是父愛和母愛。”  

所以我覺得,他們有時候打我們、罵我們、說我們,那都是為我們着急,我感覺那就是一種大人們說的無法解釋的愛。  

那麼我們長大了,成人了,應該怎麼感謝爸爸媽媽呢?我覺得我們要一起做好下面幾點:  

應該主動給爸爸媽媽倒水,幫着做家務;發財了,也要想着爸爸媽媽以及照顧過你的所有人;爸爸媽媽或老人有病時,做兒女或孫子、外孫子、孫女、外孫女的,有多忙也要趕回來照顧。  

做到了以上幾點,就會讓爸爸媽媽或老人覺得沒有白把你養大,覺得你將來是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誰是照耀我們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照耀我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