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照耀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照耀的地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照耀的地方,定是個美麗之處,有着五彩繽紛的顏色:桃花是粉紅的,梨花是雪白的,杏花是紅色的,迎春花是黃色的……

  這世外桃源——

  西柵!它有着古雅的風貌,那兒有着獨特的異景。

  今天夜間,我有了烏鎮西柵,一進西柵,就跌入了夢中,覺得被一種獨特的氛圍包圍着。

  來到一處不知名的地方,那兒卻多得是奇花異景,彷彿是風雨後的彩虹把自己的七彩獻給了花兒,讓這兒聚集了百花。一陣風兒吹過我的臉頰,一瞬間我的煩躁從心底徹底消失。

  西柵的夜景美極了!夜間燈特多、特亮,我正走着去白蓮塔寺,突然腳下出現一道光,一看,原來地上也有燈。

  到了白蓮塔寺,那兒有個噴水池,好像一條彩虹照耀這那些水,讓水變得五顏六色。很快,我的目光轉到了白蓮塔寺上,烏鎮素有“一觀二塔九寺十三庵”之說,二塔中的其中之一就是白蓮塔寺,說起白蓮塔寺,它以有900年的壽命了!高有七級,塔高51。75米。

  走着,走着,我有來到另一處世外桃源,那兒只有三個景色:水池、柳樹和金魚,我靠在一棵柳樹上,似乎被盈盈的水包圍着,飛舞的柳枝纏繞着我,讓我無法脫身。靜靜地,我閉上了眼,想做一個夢,夢見自己是霧,在縹緲中縹緲。

  彩虹照耀的地方——西柵,烏鎮西柵景區“千年古鎮、人文古鎮、歷史名鎮、江南水鄉尋夢之地”!

  六年級:徐林瀟

您正在瀏覽: 彩虹照耀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照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