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七“飛天”照耀我——牽手神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飛天”照耀我——牽手神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神七“飛天”照耀我——牽手神七 標籤:神七飛天作文 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飛天作文

9月27日16時41分,我國航天員翟志剛打開神七軌道艙門,實施空間出艙活動。翟志剛以自己的一小步邁開了中國人探索太空的歷史性一大步。 

  這次“神七”飛天取得了圓滿成功,使中國成為了繼美、俄之後第三個實現太空行走的國家,而取得這些成績離不開三位宇航員和成千上萬的奉獻者的努力。 

  航天員翟志剛曾兩次與飛天失之交臂,但翟志剛並沒有掉在失落的谷底里,而是更加刻苦地投入訓練,他注意細節,操作能力突出,心理素質好,尤其是情緒穩定性和危機處理能力強致使他有一次在氧氣瓶漏氣的情況下一絲不亂的浮上了水面。從容是長期訓練的結果,我們為翟志剛的刻苦訓練而感到敬佩! 

  航天員景海鵬是我們山西人,他自我要求非常嚴格,訓練特別刻苦,有時連父母都不忍心看,景海鵬曾說:“飛行員和航天員都沒有捷徑,堅持是唯一的選擇,航空和航天唯一差別就在於:航空可以99分,而航天必須是100分,航空的錯誤可以彌補,而航天必須是‘零失誤’!”就是對自己這麼嚴格的要求和刻苦的訓練,才使景海鵬不僅飛上了藍天,還飛上了天外天! 

  中國航空隊的每一位成員在訓練中都力爭達到準確無誤,而這次操作“神七”的人員和三位宇航員他們如果出現一點細微的差錯,損失將不可估量。 

  回想起我們平時考試的時候,經常馬馬虎虎,學習不是扎紮實實,當分數下來時心中無限懊悔,我們現在能懊悔,可航天員他們卻不能後悔呀,萬一出現一點差錯,那將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呀!所以我們現在就要認真仔細,從小培養一絲不苟的態度,好好努力,刻苦學習,在未來發明出更科學、更精緻、更實用的航天器材,讓我們飛上太空。 

  暢想未來,我將在太空中漫步,乘坐神舟X號向宇宙深處飛去…… 

  儘管在太空探索的許多領域,中國還處在蹣跚學步階段,但我相信,我們一定還會邁出堅定的第二步,第三步……

您正在瀏覽: 神七“飛天”照耀我——牽手神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飛天”照耀我——牽手神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