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_誰是過往.誰是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誰是過往.誰是天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麽? 

  ?沒崴擔?前?椋?喬濁椋?怯亞欏 

  而我說,愛是溫暖,是幸福,是快樂。 

  愛不單單局限於那種【驚天地,泣鬼神】。有時候,那種簡簡單單,雖不偉大卻很質樸,雖不無私卻處處體現的愛才是最令人感動。那微小的點點滴滴,凝聚在一起,讓人倍感欣慰。 

  愛是母親的一句讚揚。短小而精鍊,質樸而溫暖。那是對你努力的肯定,是賜予你達到目標后的最好的禮物。母親並不善言辭,那一句簡單的讚揚,是濃縮了所有愛的成果。 

  愛是老師的一句責備。也許那凌厲的話語曾經刺痛過你,也許你當時並不理解老師的良苦用心。你不知道,她的責備中充斥着對你的期望,瀰漫著對你的關懷。她總是恨鐵不成鋼,總是在鼓勵你做得更好。 

  愛是朋友的一句問候。朋友間的情誼,是華麗的詞藻所不能升華其本質的。它沒有那幺驚天動地,卻比親情淳樸,比愛情簡單,但又不失濃濃的牽挂。朋友是衛生棉,需要的時候才會想起。可是那份愛最單純,最濃厚。 

  愛,總是在不經意間體現,可是越是這簡單的愛,卻越容易讓人銘記。 

  依稀記得,媽媽對我說的第一句‘你長大了’,老師對我的第一次表揚,朋友對我的第一次安慰。這點點滴滴的愛,讓人那幺溫暖。拾起那點點滴滴的愛,那些小事拼湊成我們的獨家記憶。那些出現在我們生命里的人,留給了我們太多,我們需要獨家珍藏。 

  我們生命中的過客,來去匆匆。 

___ 誰 是 過 往 . 誰 是 天 堂 ?

您正在瀏覽: {_誰是過往.誰是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_誰是過往.誰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