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聰明(陳蘇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聰明(陳蘇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聰明(陳蘇昊) 

  智慧就是力量,我對這句話有着深刻的體會。 

  記得五一勞動節那天,我正和小朋友們玩卡片。突然,我的好朋友豹子出現了。他對我說:“我上午贏你的畫片,不想要了,全部還給你。”我非常高興地接過了畫片。然後,我們各自和小朋友們玩了起來。看到這裡,我的好朋友聰聰可憐巴巴地說:“給我一張畫片吧?”我連聲說:“不行,不行。別人剛還我的畫片怎麼能給你呢?”他見我不給他,就對我眨了眨眼睛,好像在對我使計策一樣。果然,他說:“不給我,不給我你等着,我一會兒就偷。”我想他不敢,就又和別的小朋友玩了起來。聰聰躡手躡腳地走到我的身邊,猛地抽出了我手中的一張畫片。我手裡感覺痒痒的,扭頭一看,發現最上面的那張畫片不見了。我大發雷霆,心想:“是哪個小人偷的?”我一琢磨,畫片一定是聰聰偷走的。我便對聰聰說:“畫片肯定是你偷的,快交出來,不然的話我就對你不客氣了。”聰聰滿臉堆笑地對我喊:“怎麼?畫片就是我偷的,來呀,來呀,你有本事就過來搶啊?”我心裡想:“搶是不對的,聰聰個高勁兒大,我也搶不過來。我應該用智慧把這一張畫片奪回來。”三十六計,我用哪一計呢?對了,就用“偷梁換柱”這一計吧。於是,我便對聰聰說:“你真是沒有眼光啊,你難道看不出來那一張畫片是最不好的一張畫片嗎?”聰聰聽了,連忙對我說:“那你給我換一張更好的畫片吧。”我說:“好的。”聰聰馬上就把我的畫片給了我。我心裡想:“哈哈哈哈哈!你果然中我的妙計了,鬼才會給你換呢!”我拿起畫片,說:“對不起,我不會還給你的。” 

  聰聰見我耍他,心裡十分生氣,大叫一聲:“可惡,被你小子耍了。”要知道聰聰可是比我大兩歲呢!我也大聲回敬他:“怎麼,你平常不是和別人一塊兒耍過我嗎?”聰聰一聽,臉一下子紅了起來。這時,站在一邊的豹子哈哈大笑地說:“聰聰,你還比我大一歲呢!要是我的話,我就讓他先給我,我再給他換。”說完,豹子又哈哈大笑起來。聰聰又說:“小子,下次你等着。”說完,他便拔腿跑開了。 

  這就是我的聰明。現在,我懂得了:遇到困難不能急,要靠智慧取勝。這句話我將永遠記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聰明(陳蘇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聰明(陳蘇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