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聰明(封茜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聰明(封茜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聰明(封茜茜) 

  在我的豐富多彩的生活中,有一件表現我的聰明的事像天上的北斗星一樣明亮耀眼,它經常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 

  記得我過七歲生日的時候,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女孩塑料水壺。我很開心,整天都抱着它。它有金黃的頭髮,晶瑩的眼睛,苗條的身材┅┅我每次見到它,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愛上了它。 

  有一天,媽媽去街上給我買東西吃去了,因為我愛吃的零食沒有了。我自己在家也沒什麼東西可玩,就想出門讓我的好朋友看看我的玩具小女孩。我剛一打開門,一陣陣涼風就吹了進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這時,我想起了自己懷裡的“小女孩”。只見它穿着薄薄的裙子,細嫩的胳膊在外面露着。我就怕它生病了。那時,我還小,不懂事,就飛快地跑到屋裡,想給它穿一件衣服。我把我“呱呱落地”時穿的衣服都搬了出來。可“小女孩”穿上還是顯得很大。“怎麼辦呀?”我心急如焚。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出來一個好辦法:“媽媽平常總是把冷饅頭放在鍋里,可拿出來的時候卻是熱乎乎的。”於是,我就把“小女孩”輕輕地放進了鍋里,並打開了煤氣開關給鍋加熱。過了大約十分鐘時間,媽媽回來了,看到我獃獃地望着鍋里,就像個木頭人一樣,媽媽就連忙拎起鍋蓋一看,天啊!媽媽不假思索地把“小女孩”掏了出來。我驚訝地看到“小女孩”的身體彷彿在熱水中慢慢地融化了,已經變成了醜陋的樣子。這時,我哭笑不得地低下了頭┅┅ 

  直到現在,我還把那個“小女孩”水壺保存得很好。每當我看到這個已經變形的水壺,我就又好笑又好氣,責怪自己太愚蠢、太幼稚了。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聰明(封茜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聰明(封茜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