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聰明(徐?)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聰明(徐?)_6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聰明(徐?) 

  我的生活就像是一本自傳體小說,真實地記載着我的開心、興奮、傷心、愚蠢┅┅小傳的第一頁就是記載着我的聰明。 

  記得那一次,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雞,黃黃的羽毛,尖尖的小嘴,可愛極了。我把小雞放在陽台上,那裡有它們的糧食,還有清涼的飲水,像它們溫馨的家。一天,電閃雷鳴,瞬間下起了大雨。我竟然忘記了把窗戶關上,等我想起來這件事的時候,我飛一般地跑進陽台。只見那兩隻可憐的小雞身上濕淋淋的,兩隻小雞縮着頭,擠在一塊兒,渾身發抖,它們一邊看着我,一邊嘰嘰地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快救救我。”怎麼辦呢?我開始想辦法。 

  我真想幫助小雞暖和暖和。我雙手一拍,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對了,用熱水給它沖沖澡。我雙手小心翼翼地捧着小雞,恐怕小雞掉在地上。我把它們捧到洗手間,打開太陽能里的水管,把小雞沖了沖。小雞嘰嘰喳喳地叫着,它們是不是在感謝我呢?我說:“小雞,一會兒就好了,不要叫了。”說完,我把小雞拿出來。看着小雞渾身濕漉漉的樣子,我想:“我還沒有給它擦擦呢,擦乾就好看了。”我拿毛巾給小雞擦了擦全身,可是感覺十分不理想。 

  我一拍巴掌,又想出了一個辦法——我用微波爐來給它們取暖。我又把可憐的小雞放在微波爐里烤了一分鐘。微波爐嗡嗡地旋轉起來,我聽見裡面傳來嘰嘰的叫聲,我急忙打開門,只見小雞奄奄一息地趴在微波爐里,一幅快死的樣子。我急忙將小雞抱在手掌里,我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呀!媽媽一定又該狠狠地吵我了。 

  這就是我的聰明類小傳,你一定該嘲笑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聰明(徐?)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聰明(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