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聰明(張瀚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聰明(張瀚文)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聰明(張瀚文) 

  早上,金燦燦的陽光照耀着整個大地,美麗的花兒張開了笑臉,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兒。我的心情也十分愉快。 

  我去上學了。到了學校門口,我看見一位老奶奶在賣扇子。那些扇子一把比一把好看,金燦燦的扇子我真想買。我就跑了過去,我問老奶奶:“那把扇子多少錢?”老奶奶說:“五元錢一把。”我忘了對老奶奶說“謝謝”就跑走了。我邊跑邊想:“我一定要把這一把扇子買下來。” 

  放學了,我連忙跑回家。媽媽正在悠閑地看電視。我像一個長途旅行的歸客,氣喘吁吁地跑過去。媽媽問:“你怎麼了?”我說:“媽媽,我想買一把扇子。”媽媽說:“一把扇子擱得住這樣嗎?多少錢?”我想:“我對媽媽說真話,媽媽只能給我5元錢,那我想喝的汽水就不能買了。這該怎麼辦啊?”媽媽看我不說話,就問我:“我問扇子多少錢?你怎麼不說話啊?”我急忙說:“媽媽,我忘了你問我什麼了。對了,媽媽,扇子是7元錢。”媽媽聽了,就遞給我7元錢。 

  我飛快地接過錢,跑到學校門口,先給了老奶奶5元錢。老奶奶遞給我一把扇子。我高興地笑了。接着,我跑過大馬路,來到一家商店裡,要了一瓶冰鎮的汽水,美美地喝了起來。 

  喝完汽水,我慢慢地走回了家,想:“我怎麼才不讓媽媽發現呢?”眼珠一轉,我想出了一個很好的辦法。我跑回家,馬上拿起水杯,憋足了氣喝了半杯水,哎呀,肚子好脹啊!媽媽看了我一眼,擔心地說:“真是的,怎麼回來這麼晚啊?”我揉揉肚子說:“我一家商店一家商店地跑,就是沒有,後來,總算是找到了。”媽媽說:“跑累了,就趕快吃飯吧。” 

  原來騙大人也是很容易的。不過,小朋友們,你們不要學習我的小聰明啊!這是一個不好的習慣。我做得不對,我以後也要改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聰明(張瀚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聰明(張瀚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