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上午早操時間,我們三年級同學在學校操場舉行了拔河比賽,我們要和四(4)班比。

  操場上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4班一定贏,高個子很多,6班怎麼可能贏呢?”有的說:“不一定啊,6班的人個個力打大!”......

  比賽準備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做好準備了。裁判舉起紅旗:“預備,開始!”雙方連忙使勁地拉着繩子。只見我們班的同學腳抵着腳,身子緊貼身子,往後傾斜。被繩子綁着的球,一點一點地向我們這移來,對方不甘示弱,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把球給拉了回去,那個球好像在嘲笑我們:“你們怎麼這麼沒用啊!剛拉過來又被拉回去了!”我們班的拉拉隊也在喊着:“加油,加油!”最後,我們終於把球拉了過來,贏了一局。

  第二局比賽開始

 了,我們雙方交換位置。第二輪比賽即將開始,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裁判的身上。裁判員紅旗一揮,開始了,我們快速地把繩子拉了過來,4班反應慢了,見球向我們這來,急忙用力把球拉回去。雙方不相上下。雙方隊員就像兩隻小雞在爭吃一條蚯蚓,我們的大力士小明、小剛腳下像生了根似的,像一座高大的鐵塔穩穩的站立在哪,拉拉隊嗓子快喊破了,呂老師和周老師還在努力地揮動着雙臂。同學們迸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齊心協力把球給拉了回來。“嗶!”裁判手中的紅旗指向了我們班,我們勝利了!同學們激動地歡呼着,跳着,笑着......

  在這次拔河比賽中,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