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聰明(李鳴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聰明(李鳴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聰明(李鳴航) 

  在我的生活中,聰明的事就像大海里的浪花一樣繁多而可愛,今天,我就採摘一朵最美的浪花獻給讀者。 

  記得有一天,媽媽讓我在家寫作業,她去買菜。我一直想看電視,可我正在媽媽的監督下寫作業,沒辦法看電視啊!我想了一會兒,決定給媽媽耍一個小聰明。什麼小聰明啊?就是等媽媽走後,我把作業放在茶几上,打開電視,裝作寫作業,其實是在看電視。該說後果了:後果一:如果媽媽回來,我來得及關掉電視,也來得及快速寫作業。後果二:媽媽如果問我為什麼把作業放在茶几上,我就說這兒光線好。後果三:媽媽問我的作業為什麼寫得這樣慢,我得想其他的理由搪塞。反正,只要能看電視,我豁出去了。 

  於是┅┅突然,我想出了一個很可怕的情景,如果媽媽在門口站着沒有出去,不就發現了我的小動靜啦?於是,我拿着拖鞋,拿着作業,悄無聲息地來到茶几前,小心翼翼地把東西放在茶几上。我又悄悄地走過去,從貓眼裡往外看了看,沒有媽媽。我才大膽地坐下來,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等待媽媽的到來。我想:“等媽媽回來,聽到電視的聲音可就糟了。”我就把聲音放小了一點兒。要不媽媽突然回來,一定會發現了我的詭計。 

  不一會兒,我聽到了鑰匙開門的聲音,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按住遙控器,把電視關了,然後趴在茶几上認真地寫起了作業。媽媽走了進來,說:“你的作業寫到哪兒啦?”我說:“我把字寫得工整,所以寫得慢。”媽媽過來檢查了我的作業,十分滿意,媽媽說:“喲,李鳴航,你的作業進步了。”我想:真是一舉兩得,兩全其美啊!果然,媽媽問我:“你為什麼把作業放在茶几上呀?”我說:“因為客廳里亮,不會讓我得近視眼啊!”媽媽聽了,沒說什麼。 

  這就是我的聰明類小傳,它像一朵晶瑩的浪花經常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我愛聰明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聰明(李鳴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聰明(李鳴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