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聰明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聰明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超級聰明的乖乖女,(懂遺傳吧)我的爸爸自然是托我的福,也很聰明。(哈哈!實際上是我托爸爸的福)不信,我舉個例子: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QQ堂”里比誰在同一時間裡打出的級別高。那天晚上,爸爸要和媽媽去公園散步,大約要兩小時左右(他們經常去,我當然知道!)。

  “一定要等我回來喲!在我回來之前不許開電腦!只要你比我多玩一分鐘,那我就要多玩十分鐘!……”爸爸臨走時給我說。

  “哦,哦,哦,我明白了,知道了……”我聽也沒仔細聽就答應了。

  只聽“咚”地一聲,門關了。我一下子坐在沙發上,思考着……我到底玩不玩呀?玩吧,違背了諾言;不玩吧,爸爸已經超過我一百多分了……經過我的再三思考,我終於決定了?玩!(大不了向媽媽認個錯,我可不敢給爸爸說!)

  我迅速打開電腦,再雙擊“QQ堂”這個圖標,好的!順利進入!“轟隆隆!”隨着響聲的起落,我的級別越來越高,積分越來越多,但是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轉眼間,離爸爸回家的時候也越來越近了,迫於無奈,我只好關掉了遊戲,關掉了電腦。

  “咚咚咚”爸爸和媽媽在十分鐘左右回來了。“開電腦了嗎?”爸爸懷疑地問。我決口否認:“當然沒有!”

  聽了我的話,爸爸將信將疑地走進電腦室,正準備開電腦,突然,摸到了那還熱乎乎的顯示屏,生氣地說:“好啊!玩了兩個小時還敢騙我!沒關係,我們說好了的,我就玩你的十倍,20個小時!”

  媽呀!爸爸怎麼知道的?“不要啊!爸爸,饒了我吧!我錯了!”我可真是後悔莫及呀!

  有這麼一個聰明的爸爸,真是叫我哭笑不得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聰明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聰明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