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聰明(李逯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聰明(李逯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聰明(李逯琛) 

晚上,我學完了游泳,媽媽接我回家。路兩旁的路燈都亮了,它們照亮了黑暗的天空。夜市上像過年一樣熱鬧,有賣燒烤的,有賣炸串的,有賣衣服的。媽媽給我買了雞肉串,我非常高興。我和媽媽就上樓了。 

樓道里非常悶熱,沒有一絲涼風。媽媽上樓的速度非常快。我游完泳之後,現在非常累,就跟不上媽媽的腳步,慢慢地落後了。我對媽媽說:“你快等等我。”媽媽沒有聽見。我又大着嗓門喊了一聲。媽媽還是不理我,自己上樓了。我很生氣。 

我的心裡感覺到也很委屈,眼淚在眼眶裡轉來轉去,可是我忍住了,沒有掉下來一滴眼淚。我聽不到媽媽的腳步聲了。但是,我聽到媽媽在開門關門的聲音,我知道媽媽已經到家了。於是,我只好獨自一人上樓了。回到家門前,我突然心生一計,就藏到了家門的角落裡。樓道里真是太熱了,我的身上一會兒就汗流成河了。這時,幾隻蚊子在我的頭頂嗡嗡地飛着,好像在說:“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我終於找到美餐了。”蚊子們高興極了!不一會兒,我的身上就被這些可惡的小蚊子咬了幾個大紅包。我身上非常癢,甚至想跳到月球上。但是,我的兩隻手在身上撓啊撓,就是不敲門。 

我等了一會兒,聽到了媽媽準備開門的聲音,我急忙藏到了角落的最裡邊。媽媽從屋裡走出來了,我偷偷地看着媽媽向樓道里望去。媽媽還對着樓道里的窗戶喊了我幾聲。我使勁捂住嘴,偷偷地笑了。這時,媽媽聽到了我的笑聲,發現了我。我愁眉苦臉地從角落裡走了出來。媽媽親切地說:“快進屋吧!樓道里太熱了。”我聽話地點點頭。 

今天晚上,我真是聰明啊!竟然能給媽媽開一個逼真的玩笑,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聰明(李逯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聰明(李逯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