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幻星”跳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星”跳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沃爾瑪超市買了一盒“變幻星”跳棋。

  回到家,我打開包裝看見一盒五彩斑斕的跳棋,裡面有三種顏色的棋子,分別是紅、黃、綠。每顆棋子裡面還含着引人注目的葉子,它們給棋子增添了美麗,遠遠望去,那些棋子好像一堆珍珠寶石。我拿着跳棋,迫不及待地想找一個人挑戰。於是,我就去找外婆下棋。我說:“外婆,陪我下一盤跳棋好嗎?”“你贏得了我嗎?我可是很厲害的喲。”外婆看着我說。於是,我和外婆進行了激烈的“戰鬥”。我先跳了一個棋子,外婆也連忙走了一個,下了一半之後,外婆一邊拿着棋子走,一邊笑哈哈地說:“謝謝你給我搭了一座橋,我這下可方便了。”我說:“我不會認輸的,我一定會反敗為勝!”。接着,我火冒三丈地派了一個“兵”殺進外婆的“大本營”……經過二十多分鐘的緊張“戰鬥”,我終於取得了勝利。外婆用毫不示弱的眼光看着我說:“哼,下次你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啊,這小小的跳棋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三年級:czcyx7208072

您正在瀏覽: “變幻星”跳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星”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