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杜絕不文明行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絕不文明行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媽媽走在放學的路上,突然,迎面走來一個叔叔,他拿着一包東西,翻來翻去的看,他打開了包裝袋,原來是一件衣服,他把包衣服的包裝袋隨即一扔,扔到了路上。風一吹,那袋子就翻了幾個跟頭,掛在了路邊的樹根上。我看見這樣的行為,心裡特悶,生氣極了!我走到他的面前,對他說:“叔叔,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請你愛護環境,愛護衛生,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我們的世界不是變成了垃圾房了嗎?”我一邊說一邊把樹根上的包裝袋撿了起來,隨手扔進了路邊的垃圾桶里。這個叔叔聽了我說的話,摸了摸頭,不好意思的說:“小朋友,你說的對,我要向你學習!”

  愛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我們要杜絕任何不文明行為,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

  雲南昆明盤龍區雲波小學三年級:錢允藝晨

您正在瀏覽: 杜絕不文明行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絕不文明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