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你相伴快樂無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相伴快樂無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看書,最愛看的是《當代小學生》,拿到書,我總是愛不釋手,因為書里的內容太豐富多彩了。

在校園直通車模塊里,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看到偉人們刻苦鑽研的精神,我非常感動,我也要以他們為榜樣,努力學習。在求知對對碰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開闊了視野。在科技大世界中,我學會了製作會唱歌的U盤,娛樂點擊屏,它們能給同學們提供很多的笑話,調節緊張的學習氣氛。在家庭會客室欄目中,讓我知道了很多日常小知識,讓生活變得更健康。在整個閱讀過程中,我把一些好詞好句、知識要點記錄下來,不斷的積累,以提高我的作文水平。

《當代小學生》就如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給我指引方向。就如秋天的果園,各色各樣的果子,累累垂掛在枝頭,任我採摘。就如清晨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讓我感到全身舒暢……

我會和我的好朋友——《當代小學生》一起渡過快樂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伴快樂無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相伴快樂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