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力跳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力跳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智力跳棋 

  今天,我和孫士坦來到小荷寫作后,王老師就讓我們下智力跳棋。 

  王老師拿出了一盒棋。我本來以為這是跳棋呢!但經過王老師的演示后我才知道,這是一盒智力跳棋。 

  老師演示完后,讓我們也來試了一次。 

  王老師說:“這棋你下完后如果留下3-5個子,你就是上上智,如果你留下了5-7個子,你就是中上智,如果再多,你就是下下智了,明白了嗎?” 

  “明白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首先是孫士坦試,他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玩,但下着下着他越來越熟,下的越來越快。但到了最後卻還剩下8個子,真是可惜啊! 

  終於輪到我了,我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試一把了。剛一開始,我下得很慢。不知不覺只剩下一分鐘了,我還剩下一半呢!在最後一分鐘里,我加快了下棋的速度。到了還有七八個的時候,難題出現了,在後面還落下了兩個子,怎麼辦?我靈機一動,把在前面的棋子推到了後排,靈巧的完成了這盤棋,最後只剩下了4個子。 

  這次下棋,讓我明白了:不管任何一個人,或一件事,只要有團隊精神,你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智力跳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力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