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等待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長大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年幼時的我,總是希望長大,等待長大。總想象着長大后就能自由了,為此,我慢慢地等待。寫作業碰到難題時,我希望我快點長大,這樣就不會因為難題而煩惱;在被家長訓斥時,我希望我快點長大,這樣就不會被訓斥后躲在小屋裡偷偷地哭泣了;在被家長禁止玩遊戲時,我希望我快點長大,這樣就不會被家長禁止玩遊戲了。

  在自習課上,我望着窗外,有些出神。回想着老師講課的情景,我等待着長大,希望自己也能做一名教師,希望把我所學的知識教給別人。長大后我能當上教師嗎?長大后我能做好教師嗎?我不知道。所以我更加渴望長大,等待着長大。

  看着窗外的柳樹,還剛是棵小樹,它也在等待着長大。它非常安靜,感受着風霜雨雪,它以如此成熟的姿態等待着長大,等待着長大的樣子,想象着長大后能做的事情。

  看着身邊熟睡的小妹,還剛是一周歲多,便開始練習着走路,她也在等待着長大,從她出生開始,她就在等待着長大,等待着長大后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

  等待長大是個漫長的過程。每分每秒我都在等待着長大,學習時是、玩耍時是,睡覺時也是。而慢慢卻感到等待不是那麼難熬了——學習時,我能和小夥伴們一起討論難題;玩耍時,我能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就連睡覺時,也能在夢中找到樂趣。

  等待長大是個準備的過程,我在為我的長大而準備着、努力着,為我的夢想而準備着、努力着。

  日子越往後推,我越在慢慢長大。我哭了。小時候所希望着的長大,所等待着的長大,在這一刻全部不是那麼美好了。長大后才發現童年時是多麼的美好,我等待着長大的強烈想法,也在慢慢長大時變得越來越淡了。

  是啊,在小時候,我們每一個人都在等待着長大,總認為長大后很快樂,聽大人說長大后不快樂也不相信,而真正長大后才發現童年是多麼快樂,而那種單純也一去不復返了,同朋友一起玩耍時那種發自內心的笑也消失不見了。而我也只能繼續等待着長大,而等待長大也慢慢成為我的一門“必修課”了。我也只能等待着長大后的我。

  三年級:念舊hguyf

您正在瀏覽: 等待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