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5月2日 晴 星期一

  星期六早上,哥哥打電話說明天要帶我去常州的中華恐龍園玩,我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后,心裡非常開心,恨不得今天就去,可是今天要上課,只好等明天了。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天,我高高興興上了汽車。馬路上,車一排連着一排,走一千米要十幾分鐘呢,可我只好耐心地坐在車上。不知過了多久,恐龍園到了,我看了一下手機,11點了,看來只能玩幾個小時了,我和他們連忙去買票,1分鐘過去了,5分鐘過去了,甚至1個小時過去了,我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可是,裡面沒東西吃,只要忍着,又過了一個小時,終於進入恐龍園了,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們先找到了吃的地方,不顧一切大吃起來,最後肚子吃得飽飽的,該去玩了。

  我們先排隊來到了“穿越侏羅紀”的大門,那裡被人圍得水泄不通,終於輪到我們上船了,不知不覺中,小船駛進了“侏羅紀朝代”,頓時,四周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到處瀰漫著一種陰森恐怖的氣氛。小船突然搖蕩起來,好像什麼東西撞了一下,“看,是鱷魚!”哥哥喊道。再定神一看,原來是機器的真是虛驚一場。繼續向縱深行進,接着出現了許多恐龍,你看,霸王龍搖着頭,三角龍喝着水,長頸龍在打招呼,各種各樣的恐龍神采奕奕,千姿百態的動作令人着迷。忽然警報聲響起,我們的船進入了最刺激的地帶,要從最高處衝到最底處,好在有驚無險,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到了地面。

  接着我們又去參觀了恐龍館等,最後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坐上了汽車回到了家。唉!恐龍園真讓人流連忘還啊!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北區)三年級:任雪寒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