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科學家。一天,我終於完成了人們長久以來的夢想——去月球上旅行。作為飛行器的發明人,我當然是第一個試驗者嘍。

  坐上太空飛行器的一剎那,我心裡又高興,又緊張。“3,2,1,發射!”飛上太空之後5分鐘,我自語道:“預算着陸時間是347秒,應該快着陸了吧!”果然,話音剛落,飛行器就降落到月球上了。下了飛行器,我驚奇的發現:這裡分明是聖地嘛!這裡有許許多多的高山、湖泊、海洋、植物。再仔細一看,這些植物竟全是地球上有的!我頓時覺得身體輕飄飄的,所有的壓力一下子都瓦解了,再看看地球,比原先從照片上看得美麗多了。突然,我剛才看到的景物一下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朦朦朧朧的景象,這時飄過來一陣叫聲:“起床了!”我睜開眼睛,哦!是媽媽叫我起床了,原來剛才我做了一個夢。

  雖然這是一個美好的夢,但我堅信,只要好好學習,就一定能實現這個夢想。而現在的我,只能老老實實地當回小學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